死小孩日志

龙族楚路相关。
死小孩溺爱。

早上看到一条微博,讲一个龙类的伪纪录片,说龙求偶时双方会飞到高处四爪相握,再从那里垂直坠下,刺激又浪漫,完全信任彼此。我一愣,竟是脑补出楚路相拥坠机的场景。太帅了,摸了鱼。之后说不定会用到这样的场景,总之先存个档XD


小型客机遭遇炮弹轰击,尾部拖出一串灰黑色长烟,在空中摇摇欲坠。

降落伞不够了,路明非翻遍机身都没找到更多的逃生工具,小衰仔心如死灰,干脆往地板上一坐,朝着楚子航干笑两声。

“师兄,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的吗,像是未完成的心愿之类的。虽然我也要死了,但是至少死前,你还能有个人跟你一起分享呢。”

楚子航不理睬他,他用蜘蛛切麻利地撬开机门,密闭的容器漏了个口,呼啦呼啦直往里灌着风。路明非被强风侵袭,差点睁不开眼睛,他用手臂挡住脸,从双臂的缝隙间往外看,光线强烈地侵蚀进他的视线,楚子航杵在光芒之中,像是狠狠撕裂开一道希望的豁口。

“师、师兄?”路明非战战兢兢唤了一声,楚子航回过头来,他微长的头发与衣角都在狂风中飞舞,外套正猎猎作响。他站在那儿,仿佛顶天立地,是个毫不畏惧的英雄。

可恶!这个生死攸关的紧急时刻还耍什么帅啦!我们就要死了好不好!!!路明非控制不住内心的咆哮,就听楚子航说。

“那你有什么未完成的心愿?”

不知该从何吐槽面瘫师兄的反射弧,路明非结结巴巴,愣是脑子里一片空白。突然,他终于反应过来,屁股后挪了几厘米,吓得冒出一身冷汗。

“你你你,师兄你,该不会……不不不要啊!你不要想不开啊!”

大概是路明非眼花了,他竟然看见楚子航嘴角一抹上扬的弧度。

 

楚子航一把将他拉起,让路明非的双手环住自己腰,而自己也紧紧地将他抱在怀里。

“抓紧我。”楚子航凑到路明非的耳边说。

别开玩笑了,从几千多米的高处坠落,即使拥有海水的缓冲,重力加速度与水压无论哪一个都能把你轻易搞死。

“师兄,你想清楚,真的想清楚,我不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脑袋朝下,纵身一跃。

路明非从胸腔处挤压出一阵吼叫,很快他就被不断涌进口腔的气流,给堵得什么都叫不出了。底下是绝底深海,他根本不敢朝下看,只得死死闭起双眼,揪紧楚子航这根唯一的救命稻草,尽可能将自己埋进他的怀里。

越来越沉重的气流冰凉无比,可楚子航的体温却在这绝境中宛若希望的篝火,温暖得令他安心。

他还有什么未完成的心愿?多得他要数不过来,可他有些后悔,没在最后将自己心头深处所有的感谢告诉楚子航。谢谢楚子航不放弃路明非,从未。

路明非越发抱紧楚子航,换来楚子航在他腰上更加用力的搂抱。路明非想,他欠楚子航那么多,虽然也给了对方四分之一的命,可到最后死在一起,也没什么不值得的。

 

重重扎进海面,路明非早已被气流与海水挤压得半昏死过去,身体仿佛已不属于自己了似的,一根手指都动弹不了。

他被迫远离楚子航的怀抱,在海水里沉浮,觉得自己的身体正渐渐冷去。

他要死了吧。那师兄呢?楚子航在哪儿呢?他突然有点想见对方最后一面。

朦胧间,他疲惫地睁开双眼,只觉得深海的黑暗之中,有一双金色的眼睛正莹莹发着光亮。

是鲨鱼吗?还是其他深海凶猛的鱼类。人终有一死,最后成为其他生命的养料,归于大自然,也不错。

路明非撑不住了,最后一口气从嘴里吐出,变成气泡上浮至与他越来越远的海面,渐渐看不见了。

路明非闭着眼,感觉有什么东西轻轻强硬地撬开他的双唇,一口纯净的空气被温柔地推进他的肺腔,血液开始重新流动,生命之火被再度点燃。

迷迷糊糊的,他只觉一双漂亮的黄金瞳近在咫尺,熟悉又安心的感觉。随后他被轻轻环进一个怀抱,物归原主。

 

路明非再度醒来时全身都几乎没了知觉,他一眼望见楚子航,标准的面瘫脸竟然裂出一丝担忧的细痕。

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。路明非轻笑一声,用沙哑无力的气音说话。

“好吧……我知道你一定……会有办法的……咳咳、我才没有……害怕成狗……嗯……”

楚子航用吻制止了他竭力的话语,可不敢吻得很久,所以他开始吻其他的地方,嘴唇、脸颊、鼻尖、眼角、眉心,最后是额头。楚子航将路明非死死抱进怀里,怎么也不放开了。

“谢谢。”他轻轻地说。

谢谢你没有离开我,谢谢你还在我身边。




没了:P

评论(3)
热度(102)

© 死小孩日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